close
以下這篇文章,是從我懷孕滿12週寫到現在都17週了還沒完成的文,今天晚上立志要完成才躺平!!





2012.12.25

終於到了公開的時候

今天..終於滿12週囉!! 

雖然本人沒啥忌諱,身邊的人知道的也不少

不過按照習俗,我想網路上還是過3個月再來公開比較好!(阿是有什麼差?)

我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啦!!



 
以下,是我零零散散這三個月來的流水帳

2012/11/12 下班後,心情忐忑不安的走進小7,買了驗孕棒回家
 
使用後照片如下


照片有點抖.因為我的手在抖




當下真是嚇傻了我,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已經搞不清楚是開心還是害怕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早有寶寶,懷孕初期的心情很複雜,

打電話給龍先生,他在電話裡大笑,而且立馬回家帶我到家附近的婦產科做確認

在超音波底下看到一個小小的胚胎,醫生判斷目前大約4~5周

問了有沒有不舒服,其實一開始都還好,只是感覺肚子會有點刺痛(醫生說因為子宮正在撐大,要慢慢變大為以後作準備)

後來開了葉酸跟胃藥,交代兩個星期後回診聽心跳

結果這次太緊張,忘了跟醫生要了第一張寶貴的超音波





2012/11/24

這天很準時下班後又到婦產科報到,順利聽到心跳聲的那一刻

龍先生在一旁嘴角上揚 好難想像,真的有一個生命在我身體裡長大

慢慢我發現自己身體有一些改變,肚子慢慢變大,很像有一堆宿便或吃太飽的大

然後很愛尿尿,原本可以一覺到天亮,現在每天半夜都要起來至少尿一次

還有我的變好鼻師,嗅覺變的超敏銳

有一陣子吃什麼東西吃完嘴巴味道都很噁心,不過過了一陣子又好了,原本超愛甜食地,居然覺得奶昔很甜,多加了蛋白粉好很多

附上聽到心跳的超音波照!!



這張照片還好我有拍下來,

因為隔沒幾天龍先生為了要把它拿去護貝,熱感紙進護貝機整個黑掉XD






然後終於熬到了第一次正式產檢

2012/12/11

終於看到寶寶成型了,不再是小黑點一玫

小手小腳一直揮,也太好動了!!




據說吃飽飯去產檢寶寶精神會比較好,比較會動

話說我跟根本不知道這天看的到寶寶成型,吃飽是湊巧而已

現在狀況一切安好,食慾也恢復正常,現在自己給自己的目標是懷孕只胖寶寶還不胖媽媽,

現在我用營養餵寶寶,因為我三餐外食,有營養在照顧寶寶我超安心,






另外,身邊知道的人真的都比我還緊張耶!

我的生活照常,常常忘記自己是孕婦,除了不能搬重的我還記得住以外,別人拍我肩什麼的,我根本豪不在意

都是身邊的朋友會在旁邊替我捏冷汗

走路也常常不小心走太快,"你這個孕婦,可不可以小心一點"我最近真的超常聽到!

然後期間還參加了一場講座,暢銷作家上台時,我也忍不住自己擠上台前要簽名,XD


拿到偶像的簽名真的很開心!!

遇到小豪總裁是在2012我的第一場風尚之旅,永遠不會忘記小豪總裁的舞台魅力(@@"離題)
 




初期因為懶惰,只到家附近小診所做檢查,

下一回,應該就會換到想要生產的醫院做產檢了,漫長的排隊產檢生涯就要展開...





很幸運在懷孕初期遇到黃老師,我覺得我跟龍先生跟寶寶真的是幸運兒,我也相信這條路是我自己設計好的,我也會走得很好!!

也很謝謝筱珊這一路的陪伴,

聽我無理取鬧的發洩,現在我已經調適好,會開心期待這寶寶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