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月底教練小楊找我去參加膠原蛋白新品發表會時

當下超興奮的!!!

沒想到我使用了2年的賀寶芙居然要推出美容聖品用喝的"膠原蛋白"哩!!

當然是一定要去搭!!!

然後我就跟幾個同梯的好姊妹相約去發表會啦!!!


當天有喝到飽活動

我們幾個女生在會場裡串來串去

玩得很開心

也喝得很開心

更重要的是 我們都愛上了那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喝過外面的膠原蛋白

不過聽說外面的膠原蛋白有的都有一點腥味呢!!



產品發表會當中

有說到

賀寶芙的膠原蛋白主成分來源是魚皮

水解蛋白小分子好吸收

還含了豐富的維他命C幫助吸收

重點是物超所值

當下我就扛了一組回家

然後就開始了每天補充膠原蛋白的行程啦!!



在小楊教練的指導用法下

我單純的把它當飲料

開心要喝 不開心也要喝 煩惱更要喝



夏天冰冰涼涼的好好喝!!

在開始使用之前

小楊教我要先拍使用前照片比對

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比對照片

有點害羞....還是要公開!!完全沒有上粉唷!!!!

請做好心理準備在往下啦!!















連續使用兩個月 平日還是照一般程序保養沒變

同樣是睡飽飽的周末上午

只做完清潔後

擦了化妝水乳液就上鏡




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是

眼睛周圍細紋變淡

皮膚緊實度也有差

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




另外

同樣是楊教練的學員

巧臻妹妹

不太認真的喝膠原蛋白

沒想到效果也是驚人!!


原本就是年輕的肉體

更透亮囉!!!






我真的是越來越找不到理由不繼續使用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