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8~21

我們跟我的教練小楊還有一些朋友到新加坡去玩

小楊是我的體重管理教練

兩年前我遇到小楊

我想要瘦一點

他幫我瘦了7公斤,體脂肪降了7%

而且我感覺很好

瘦下來精神變好

買衣服可以不用顧慮身材

我覺得很棒

而且產品很神奇

可以減重 增重 還可以保健

吃了兩年,除了初期想減重

到後來 我是找不到理由讓我自己不持續使用產品

所以小楊找我去新加坡看這家公司時

我跟龍先生就跟他一起去了!!

現場有兩萬五千人都在喝奶昔

卻有不同的效果

令我們大開了眼界!!!



現場的氣氛讓我覺得很震撼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賀寶芙會議

不過國際的會議果然不一樣

現場不管是哪一種膚色的人

都一起帶著耳機 聽著即時翻譯 努力的學習

驚人的力量!!



在國際會議裡

只要是休息時間

大家都會不斷的拿著自己國家的國旗與外國人拍照

其中發生了很好玩的事

請看下圖↓↓


越拍越多人

拍到最後我都快要躲在那澳大利亞人的胸膛裡了~



然後,小楊帶我們到最棒的視野找總裁們拍照

上面是竹君跟鎧峻總裁 右下是常常帶領我們在組織內學習的黑龍總裁

竹君總裁可是龍先生每每看到都要流口水的對象哩!!

如果我沒記錯 他今年已經43歲囉~

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在這個區域裡的總裁們

他們努力工作

公司回饋給他們的是最好的待遇

最好的座位

最好的視野

最好的學習環境




兩天的會議結束後

在會後會我們分享所學及感動

謝謝這些朋友們的陪同及共同學習


中間的圖是丸子總裁

真的很感謝丸子總裁及小楊的鼓勵

讓我有勇氣跨出這一步!!



這一次到新加坡多虧了有室友氧氣



是他帶我們在異國坐公車


到處去吃美食


不愧是厲害的背包客!!

給你一個




另外

第一天會議開始前發生了小插曲

我跟龍先生被迫分開

我急得哭出來,而且止不住

還被龍先生取笑

事後覺得很糗

不過也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我一生中第一場賀寶芙亞太風雲盛會

讓我們小夫妻開始敢作夢

開始想讓未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