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早上7:45的面談

真是讓我起了個大早

AIT初體驗

心得是門禁森嚴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就有工作人員要求我們手機關機寄放

完全無法用照片記錄

不過進去裡面後

就是一陣又一陣的排隊

在門口排隊入場→排隊等資料輸入→排隊等按指紋→排隊等面談

一連串的排隊又排隊






最刺激的莫過於面談了

在排隊等面談時

前面有一組大學生是要出國比賽

嘻嘻哈哈的一點都沒被刁難就通過了面談

另外也有不少被刁難的

拿了一堆房地契跟存摺解釋了半天






而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跟姊姊、姊夫、龍先生咚咚咚的擠到面談窗口前

而面談官第一個問題

你們是什麼關係?

我跟姊姊指著對方:姊妹

然後再分別指著龍先生跟姊夫說:老公

第二個問題

你們去美國做甚麼?

龍先生這時很小聲的說:我們也要去比賽(昏....)

面談官不知道有沒有聽到這欠揍的答案

然後姊姊連忙接話:跟團旅遊

第三個問題

你們從事什麼工作??

我:建築

第四個問題

你們有小孩嗎?

姊姊:我們有一個(然後我在旁邊猛搖頭,面談官好像也沒看見,他一直盯著他自己的電腦)

第五個問題

你們出國過嗎?去過哪些國家?

然後我們開始七嘴八舌說著自己去過的國家

泰國.日本,新加坡,香港.....

就這樣,我們順利通過了面談

其實也沒那麼難嘛~

倒是準備了很久的存摺.權狀.....一堆要證明"拎北有錢,拎北愛台灣"的文件一樣也沒用到

然後11:30才從AIT大門走出來

我只能說

面談一直排隊好折磨人,旅行社這原本告知大約兩小時

結果我們搞了3個小時幾乎都在排隊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碰到了心情好的面談官,咻一下就過了




後來聽有經驗的人說

面談有小孩,小孩沒有要跟著出國的,好像都滿容易過

所以多虧了有姊姊.姊夫同行,讓我們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