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常常被一個又一個的會議塞滿著行程表

老闆希望我成為更專業的人士

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更快樂更知足的人

憶起多年前沒讀完的"秘密"

吸引力法則我有多麼渴望用有它並駕馭它

去年結婚搬家的時候,遺漏了一些好書在娘家

想,不如馬上行動

這周末就回家一趟搬書吧!!

2012年9月,即將更加忙碌,不過我期待著那忙裡偷閒

想念晴空萬里的天氣



最近看到一些朋友、一些人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正面的力量好吸引人

我也正在努力追逐

夢想,是甜蜜的、是幸福的,是令人興奮的

過程,或許會辛苦,但有一群陪伴著我、不會放棄我的夥伴

還有支持我的另一半

比別人幸運很多,所以我應該要更加惜福,勇敢追夢



想念好天氣,喜歡我們笑開懷



最近學會了為小事興奮這件事.

繼續記得這樣的感覺,繼續這樣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