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如何下標題

一年內經歷了爺爺奶奶上天堂

很難過 但又捨不得他們受苦

送奶出門隔天早上,
聽龍先生說姊一大早就坐在客廳發呆,
又上網查桃太郎
我就知道他在想念奶
奶走的算是突然嗎?
我不知道,
病痛折磨她十多年了
時好時壞
只是我們沒料到就是這一次

和姊聊著
為他感到遺憾,
至少我還有在奶最後的那些日子裡跟他聊到天
還握著他會自己用力的手
不過我還是很懊悔.
沒跟奶一起唱歌
從奶走到現在
腦中一直浮現的旋律
我想這輩子也不會忘記這首歌
以後也要把桃太郎當做催眠曲唱給我的小孩、孫子聽

不經意翻到去年跟龍先生一起去小時候海邊的照片
長大會開車後回去過幾次
奶現在病痛不見了,應該也會常常回去吧!?

奶走到現在快兩個月了
我跟龍先生因為習俗的關係
如火如荼忙碌著結婚的事

常常在想
我是因為爺爺的關係去年7月趕著訂婚
又因為奶奶的關係今年4月底要結婚
如果不是他們
我不知道何時我才會踏入婚姻
或許這是他們送給我的禮物
或許我可以在婚姻裡很快樂,沒有我想的複雜
我該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