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高雄的隔天早上

我們坐在旅館的餐廳吃早餐

你說..想念我以前是瘦子

以前高中的時候長髮飄飄

走到操場降旗..還會把眉頭皺起來說好熱

我說你幹嘛偷偷早在那麼早就偷偷注意我

你學的很像

我一直咯咯笑

雖然知道你是在損我

說我變胖..又常愛亂搞頭髮

不過卻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很喜歡我們一起說著以前的事

現在走過的 以後也會變成回憶

說不定我過兩年又變回瘦子的時候

你就會說 記得兩年前我們去康橋住的時候你還是大胖子嗎?哈!

喜歡一直一起製造回憶 一直一起回憶過去

這是經驗 也是我們珍貴的memory..
{###_pa19850520/20/126676081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