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賀寶芙公司的e-mail



天哪!!我最愛的蘆薈系列,居然停產!!而且售完為止!!

馬上登陸官網訂貨去!!

登陸後又接到一個大好消息....




OMG!!這也太棒了吧!!

快快訂貨

自從聽了我的美麗教練筱珊跟好朋友Sky的推薦後,試了幾樣外在營養品

真的是好用耶!!慢慢的,我的洗髮乳.潤髮乳,洗面乳,護手霜.乳液........保養品,都漸漸的換成herbalife品牌的

價格不貴,但很好用唷!!不輸我以前用的專櫃、美容師品牌!!

尤其是蘆薈系列是我的最愛!!!

龍先生也很愛賀寶芙的洗面乳唷~






既然有促銷,那就.........

綠色小熊.........是我的!是我的!!

先把幾個月量的保養品買起來,反正每天都要洗頭.洗澡.洗臉阿~



Oh Ya!!Oh Ya!!我得到了!!

好開心哪!!




昨天收到貨,今天就又收到mail~



天哪!!接下來該不會繼續停產吧!!還好我都先買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