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個很棒的訓練

課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美麗的竹君總裁教如何"欣賞"別人,實現不抱怨的生活

在這一段時間跟一些正面的人接觸後,我學會了"說"出來的話總是正面的

但是在心中往往還是有些許抱怨

而竹君總裁說,嘴巴不抱怨不代表真正的不抱怨

只要對一個人無法欣賞他,就是抱怨的一種

要欣賞每一個跟我不一樣的人,即使是不喜歡的人或事,也要欣賞他

欣賞優點,學習,欣賞缺點,借鏡

我想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

誠實,正直,勤勞,敬業!!

認真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凡是感恩,永遠感謝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






常常坐在台下上課的我,都會偷偷的夢想有一天我也要站上舞台

感謝我的教練小楊,讓我今天實現了站上舞台的小小夢想,雖然是短短30秒的分享




也謝謝娟娟,幫我拍下戴上花圈的蠢樣XD.實在是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