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從到了舊金山後就沒有回來了!哈!!

↑這是前兩天同事開的玩笑話

從美國回來已經兩個多禮拜,頭一個禮拜是調時差週

每天上班回家都好累,很早就進入夢鄉

說來慚愧,然後就漸漸淡忘了這件事

明明美國應該很多遊記可以寫的,怎麼了我!!哈!



不過決定在今天讓部落格重新開張,

我發現連續發文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壓力,有時反而寫不出讓自己滿意的文

所以我決定用自己的TEMPO來寫完這90天

或許不會連續每天發文,但一定會把它完成



下飛機的第一天10/6

我參加了由教練團組成的減重比賽

訂為"沒有變極品,那就成供品"

感謝小楊教練起了個頭,開了能互相激勵的社團

體重控制就是要有夥伴,這樣才能持續



是的!我又在追求更好的自己了

在澳門大會時大家的承諾

我跟龍先生都在那一天完成了上傳影片

將自己的數據上傳

我們約定了11/10為決賽日!



影片裡有開始前的數據,等我達成目標再公開XD

在不公開的社團裡

跟教練團一起減重

天啊!!我好緊張.而且最近聚餐不斷

要更努力才行!!唷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