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在詢問我部落格使用的繪圖軟體

其實是一款又免費又好用的軟體!!Photo Scape.

我是到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這個網址下載下來的

應該是沒有毒,因為我的電腦沒事

下載安裝過後桌面多了紅框的這個圖示



進入主畫面長這樣







再來是一些我比較常用的功能

相片編輯

用咖咖小時候的照片來做示範吧!!


左邊的資料夾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然後底下的一排工具列可以點選一些基本功能

包含剪裁、調整大小、....還有我最常用的加字





ㄟ....這樣擋住咖咖的臉了啦!!

沒問題!!移動一下就好囉!!



然後還有在版型裡面,可以將多張照片拼貼起來的功能我也很愛



照片被壓縮到不滿意,可以用使用版型大小來調整





這是我每天寫文最常用的幾個功能了

其他一些基本的功能,photo scape也幾乎能滿足

說實話,我還覺得他有些功能很艱深,我很難懂

不過這很足夠我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o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